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什邡市人社局“小窗口 大服务”优化营商环境

发布时间: 2023- 03- 13 10: 37浏览次数:

  今年以来,我市经济发展形势持续回暖,市人社局以提升劳动保障、社会保险、就业服务便利度、满意度为标准,坚持零推诿、零距离、零差错的工作理念。持续深放管服改革,立足服务小窗口,不断优化窗口设置,简化办事流程,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与效率,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。

   “智慧人社让服务更优质走进人社服务专区整洁明亮,设施摆放有序。所有业务窗口正常开放,各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,热情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办理相关业务。

   “温暖人社”让服务更贴心积极推进文明窗口创建,把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、高效服务作为立足点,从硬件环境、员工形象、行为规范等方面入手,全面改善软硬件环境,着力提供文明优质温馨服务,全力推动工作全面提档升级,树立文明窗口形象。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,降低办事门槛,让群众少跑路,真正实现一站式办理,一站式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